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4连阳创13日新高 融资盘继续抢入中国平安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16 09:12

    两市融资余额8655.88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38%;融资买入额322.9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上升7.06%。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全天窄幅震荡,但两市融资余额仍然保持小幅上升,4连阳并创出近13个交易日新高,融资净买入额也出现小幅回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55.88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38%;融资买入额322.9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上升7.06%。


    融资净买入明显升温 交通运输行业净买入额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明显升温: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4个出现融资净卖出,其余24个均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其中有5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上升,交通运输行业居于首位。

    融资净买入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交通运输(2.39亿元)、非银金融(2.38亿元)和银行(1.84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没有1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净卖出额也非常低。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机械设备(-0.33亿元)、采掘(-0.28亿元)和建筑材料(-0.21亿元)

    融资盘继续抢入中国平安 中信证券遭小额融资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中国平安(2.12亿元)、网宿科技(1.53亿元)和美的集团(1.34亿元)

    6月12日,中国平安公告显示保费收入继续保持高增长。前5月,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共实现保费收入2976亿元,同比增加33.8%。其中,寿险业务保费收入2111.7亿元,同比大增38.5%。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没有1只个股超亿元,净卖出额也比较低。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中信证券(-0.55亿元)、比亚迪(-0.47亿元)和棕榈股份(-0.45亿元)

    据新浪财经6月14日消息,继去年“中信启航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被内部投资者举报后,近日,“启航次级”再遭质疑。作为国内首单权益型REITs,以京深两栋大楼作为基础资产的中信启航”产品,次级投资者三年收益率仅为17.9%,与预期收益相距甚远。

    大连港融资余额增长率居首 国药股份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大连港(13.41%)、天山股份(11.86%)和洋河股份(10.55%)

    大连港6月13日晚公告,主要股东招商局国际的控股股东招商局集团,与辽宁政府签署《港口合作框架》协议,将合作建立辽宁港口统一经营平台,设立辽宁港口集团,争取在今年底前,完成辽宁港口集团的设立及混合所有制改革。目前未知具体合作方案,可能涉及大连港被整合。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国药股份(-8.44%)、西部建设(-6.42%)和老凤祥(-6.1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遇行人过人行横道应停车让行 机动车抢行斑马线 罚200元扣3分

    下一篇

    拨备中隐藏金矿多元化处置提速 银行向“不良”要利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