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当升科技逆市放天量创1个多月新高,7日累计最高涨幅20%!今日留意这1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15 08:05

    上周二6月6日盘前提醒留意的当升科技(300073)继续发力,盘中最高逼近涨停,再创1个多月新高,收盘涨4.75%,成交量大幅放大,创出上市7年以来的历史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7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超过20%!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留意个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权重股继续集体回调,题材股热度也不如之前,沪指低开低走受到5日均线压制,一度下探10日均线,整体重心继续下移。两市成交量虽然微幅增长,但仍无明显起色,短线弱势震荡机率较大。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小幅收绿:亿纬锂能(300014)早盘一度涨逾2%,再创1个半月新高,不过之后弱势下滑,收盘跌1.50%失守60日均线,成交量微幅缩减。

    不过上周二6月6日盘前提醒留意的当升科技(300073)继续发力,盘中最高逼近涨停,再创1个多月新高,收盘涨4.75%,成交量大幅放大,创出上市7年以来的历史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7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超过20%!

    ▲当升科技日K线图

    而上周五6月9日盘前提醒留意的天齐锂业(002466)同样继续走强,盘中一度涨逾5%,突破4月中旬阶段性高点,创出1年以来新高,逼近历史高点,成交量微幅缩减,收盘小涨1.48%,自提醒留意以来,4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逾15%!

    ▲天齐锂业日K线图

    两市主力资金继前一交易日微幅净流入之后,昨日再次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141.78亿元。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微幅缩减到10只,其中,三江购物、西部建设、华脉科技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增加到24只,其中,京东方A、海康威视、珠海港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昨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比较分散,略为集中于:雄安新区概念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异动个股点评

    ★三江购物(601116)

    ●看点:

    618作为年中时期规模最大的购物节,在今年的商家中,有不少新零售及本地服务类的商家也开始加入618电商大战。阿里日前举办2017投资者日大会,天猫从传统零售向新零售时代的升级、阿里巴巴集团新零售战略对于中国商业生态的重构,正是其重要探讨内容。昨日新零售概念股表现强势。

    ●点评:

    该股自去年12月底创出历史高点后,步入长达半年的下降通道,今年5月底起震荡小幅反弹。昨日股价依托5日均线强势拉升,站上60日均线,突破前期下降通道,创出近2个月新高。成交量明显放大,创出近4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重点继续下移,失守5日线,但成交量仍无明显起色,显示市场资金仍然保持观望;权重股继续回调,题材股活跃度不佳。

    ▲三江购物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上一篇

    北大女硕士在美失联 FBI已将案件定性为绑架

    下一篇

    【惠誉:美联储朝着利率正常化靠拢的速度超乎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