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大港口公司停牌 或揭晓整合方案

    南方日报 2017-06-14 10:36

    13日,大连港公告称于2017年6月13日收到控股股东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的重大事项函。公告称,由于函件所述情况涉及上市公司重大事项,且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股份公司特此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6月13日停牌1天,并于2017年6月14日复牌。

    除了大连港,当日辽宁省另外两家港口类上市公司锦州港、营口港和锦港B股均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而临时停牌。有业内人士表示,从辽宁省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辽宁省政府相关部门临时向几家港口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下发通知,涉及几家企业的整合。更有消息表示,三家公司当日晚间或将发布公告,揭晓具体事项。

    上一篇

    上市公司去年被39家行业协会收100万元 浙江将为企业减负

    下一篇

    大连港H股复牌后一度涨20.74%,盘中最高价触及1.63港元,创近一年来新高。此前公告称辽宁政府与招商局集团将合作建立辽宁港口统一经营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