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和岛新三板部落在2017岛邻大会碰撞出创变的火花

    2017-06-13 17:21

    6月9日,一年一度的正和岛岛邻大会拉开帷幕。6月9日-11日,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正和岛岛亲和嘉宾们在北京九华山庄度过这场以“创变者年会”命名的正和岛年度盛宴。新科技、新商业、新模式,冯仑、于德翔、郭家学、黄屹峰等数十位企业大佬和上市公司董事长在会上开坛布道,交流心得,解剖未来。

    正和岛总裁黄丽陆在新三板分论坛致辞

    6月9号下午,正和岛新三板部落发起的投融资速配分论坛与其他论坛一道,掀起了这场盛宴的第一朵浪花,碰撞出创变的火花。在部落秘书长,天津友和投资董事长史船的主持下,中业科技(834134)、斯科瑞(870796)、宏日股份(839740)、中辰园林(838060)、仟亿达(831999)、能之源(836224)等25家新三板或创业创新型企业进行了快速路演或走秀。

    天津友和投资董事长史船在主持

    鑫苑集团副总裁于泽

    达晨创投、德同资本、君联资本、华清坤德、天创资本、正和岛投资、中企港资本、季胜投资、嘉富诚资产、青创伯乐投资、远达投资、誉群投资、中财创投、东方证券、开源证券、中汇税务等数十家一线机构参与,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路演过程中对企业进行了点评与表态,并在会后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机构表态

    AR/VR、人工智能、消费升级、企业服务、区块链,新材料、新能源、生态修复、节能环保等热门创业赛道项目都在这场呈现。现场达成了许多资源对接和深入沟通意向。

    最后,自主安全基础IT产品提供商百信信息获得“寻找创变者—2017正和岛新三板投融资路演最佳路演企业奖”,中业科技、宏日股份、中子星优财、瑞卓喜投获得“优秀路演企业奖”。

    百信信息董事长王宪朝

    正和岛新三板部落成立于2015年底,首任酋长由上海同安投资董事长陈东升担任,目前有近500人规模,业已成为岛上最活跃部落。今年以来,部落以投融资闭门路演为中心,与机构合作,辅之以资本研习社,获得良好口碑。部落酋长陈东升表示:新三板部落旨在成为链接企业与资本的桥梁,通过学习与合作的方式,帮助优秀企业借力资本实现跨越式发展。

    正和岛总裁黄丽陆在现场表示,新三板部落从2015年启航到现在两周年时间,帮助了相当一部分企业走进了新三板。两年之后,部落在这里重新启航,让我们看到了更美好的未来。

    (商业资讯)

    上一篇

    国办印发意见: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下一篇

    厦门原国企监事会主席被开除党籍公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