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自救资金忍痛“斩仓” 泰嘉股份连遭三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8 21:3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6月7日的《龙虎榜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泰嘉股份闪崩跌停,强调主力资金在大幅流出,提示风险,今日,泰嘉股份再次跌停,而昨日一度自救资金成为今日砸跌停的“罪魁祸首”。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今日卖出泰嘉股份的资金主要来自于华福证券深圳后海大道营业部和天风证券深圳滨河路营业部,两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分别达到惊人的1.27亿元和1.0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家营业部曾是昨日泰嘉股份的主力买入席位,但买入金额也分别只有5339.65万元和2762.53万元,远不及今日的卖出量。

    而在买入席位中,联储证券深圳滨海大道易思博营业部和安信证券深圳红荔西路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别为1665.59万元和1085.82万元。据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计算,今日买卖泰嘉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2.5亿元,主力资金依旧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特发信息领涨前海概念 5机构3929万趁势出逃

    下一篇

    洛阳玻璃尾盘“偷袭”涨停 港资“借东风”抛售164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