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闪崩”惨案再现 泰嘉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出3.15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7 21:2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近两个交易日,随着市场的转暖,A股次新股“闪崩”情况有所减少,不再是关注的焦点,不过这并不代表没有惨案的发生,今日,在股指大涨的背景下,泰嘉股份却再度“闪崩”,惨遭跌停。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泰嘉股份卖出前五席位主要来自深圳和上海,其中,三家深圳营业部分别卖出1.55亿元、8527.57万元以及7184.78万元,是今日泰嘉股份跌停的“始作俑者”,而另外两家上海营业部宏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和安信证券上海陆家嘴东路营业部则分别卖出6869.6万元和5814.04万元。

    而在买入席位中,两家深圳营业部排名靠前,分别买入5339.65万元和2762.53万元,买卖主力均来自深圳的营业部。

    据计算,今日买卖泰嘉股份前五营业部累计净卖出金额达到3.15亿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趁A股大涨港资狂买三大“白马” 深股通净买入创今年新高

    下一篇

    三家知名游资齐聚 南国置业涨停创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