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能源签署32.95亿元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6 21:3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华西能源(002630)6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非洲能源公司签订了《塞内加尔 AESA 3×135MW 清洁高效电厂 EPC 工程总包合同》。上述合同总金额4.8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95亿元。

    根据合同条款,华西能源将向对方提供3台135MW洁净高效电厂EPC工程总包,主要包括设计、制造、采购、工程施工建设等。据悉,上述项目是塞内加尔国内目前最大的发电站项目,非洲能源公司是西非较有实力的能源供应公司,其已与塞内加尔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上述发电项目的购电协议。合同金额约占华西能源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96.89%,年均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总收入的37.49%。

    从1季报来看,华西能源在手已完成合同签订的订单余额超百亿,同时公司预计上半年盈利1.08亿元~1.55亿元,同比增长幅度为-10%~3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融去杠杆立竿见影!5月同业存单、信用债净融资双双大幅转负】在同业监管保持高压、银行业自查报告报送截止日期(6月12日)即将来临的背景下,5月份商业银行同业存单净融资水平一举“转负”,-3304亿元的净融资额,创同业存单业务自2013年12月启动以来的单月历史新低。与此同时,受市场资金利率持续高企、信用债发行融资成本居高不下等因素影响,2017年5月份信用债一级市场的净融资水平也同步迎来近年来罕见的低潮。当月全市场-2230亿元的信用债净融资额,也刷新了至少自2000年以来的单月最低水平。(中国证券报)

    下一篇

    多家公司董事长作出增持兜底承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