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顺丰怒怼马云影响生鲜农产品寄递业务 国家邮政局介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1 23:34

    6月1日晚间消息,国家邮政局就菜鸟、顺丰关闭互通数据接口发布快递服务消费的提示,称受今日菜鸟网络与顺丰速运关闭互通数据接口影响,导致少量快件信息查询不畅,时下樱桃、荔枝、杨梅、芒果等生鲜农产品寄递业务会受到一定影响。

    国家邮政局表示,对此事高度重视,及时与当事双方高层进行沟通,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寻求解决问题的最大公约数,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决不能因企业间的纠纷产生严重的社会影响和负面效应。

    上一篇

    金明精机增资参股亏损公司 旨在布局国内康复养老市场

    下一篇

    【原油期货上市最后冲刺:92家期货公司成能源中心首批会员】据能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5月16日,能源中心发布《关于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启动期货公司会员入会申请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了能源中心期货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