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园集团管理层抛增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31 21:3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长园集团(600525)5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藏金壹号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未来 6 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增持比例为不超过公司总股本 7%,增持价格不超过22元/股。截至5月31日收盘,长园集团股价报收于12.40元/股。藏金壹号表示,此次计划增持是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坚定的信心。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这是长园集团管理层近期第二度“强化”控制权。前几日,公司股东藏金壹号、吴启权、曹勇祥、王建生、魏仁忠、珠海运泰协力科技、鼎明(上海)环保科技等合计29方主体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协议签署后,藏金壹号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9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1%。根据长园集团此前披露,公司董事长许晓文、总裁鲁尔兵、执行副总裁许兰杭及核心管理人员为藏金壹号合伙人。

    从持股数量上看,藏金壹号方面持股小幅落后于沃尔核材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3.19亿股,占比24.21%)。倘若藏金壹号等此番完成增持计划上限,其持股数量有望超越沃尔核材方面。届时,其对长园集团的控制地位无疑将更有说服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国拍卖行Christie's或拍出25.8亿美元Birkin手包】每经国际31日讯,据彭博社报道,英国拍卖行Christie's将其拍卖的一个Birkin手包底价设为294万港币(约合38万美元)

    下一篇

    成分股更换 5只蓝筹股调入上证50指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