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省广股份打开跌停 4机构再卖出2.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31 21:3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5月30日的“龙虎榜看龙虎”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了省广股份复牌后连续跌停,港资在积极抢筹,机构则在疯狂卖出。

    5月31日,省广股份打开一字跌停板,成交金额巨幅放大,达到8.78亿元,股价则继续下跌8.95%,在省广股份跌停打开的过程中,机构继续在加速卖出。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所示,今日卖出省广股份前五席位有4家机构,他们分别卖出1.04亿元、4327.54万元、3091.12万元以及3039.34万元,累计卖出金额达到2.1亿元,而在买入席位里,中金上海黄浦区湖滨路营业部在买入4077.95万元的同时,卖出3213.47万元。不过,之前积极买入省广股份的深股通专用席位今日并未出现在买入前五席位。据计算,今日买卖省广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达到1.11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巨幅流出。

    资料显示,此次省广股份收购上海拓畅80%的股权的停牌时间段,中信传媒指数下跌22.5%,其收购的上海拓畅是全球移动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游戏和电商类移动广告,上海拓畅2017年承诺净利润为6000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机构见好就收 3152万元套现东华科技

    下一篇

    现代制药遭“闪崩”跌停 抛售资金现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