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神雾环保:我们没有刻意回避过关联交易

    e公司 2017-05-25 15:26

    证券时报.e公司以投资者的身份,拨通了漩涡中心的神雾环保证券部的电话:

    1. 公司对叶檀文章有何评价?

    我们认为叶檀文章的各个质疑的要点,都是不真实的,招商证券已经一一反驳了。

    2. 公司对关联交易如何评价?是否公司的技术能力与水平未得到外界非关联公司的认可?

    我们的关联交易都有公告,我们没有刻意回避,类似乌海项目是当地政府特别看好我们的技术,我们成立相关公司,其中有不少是项目投资方。所以虽然产生关联交易,但是外界不少投资公司看好我们的项目,参与到关联公司中来。

    3. 公司对于自身技术能力真实性有什么看法与保障?

    我们公司的内蒙港原6×33000KVA 电石炉技改年产1 亿Nm3LNG 项目PC合同化工项目是我们目前的成功落地项目的,也是在技术上具有代表性一个项目。

    4. 为何对叶檀的反驳是从公司财务顾问公司招商证券发出?

    我们看到文章,没有觉得有多大影响,财经报道经常会有,我们会根据文章内容挨个反应。我们不确定市场今天跌停和这个有关,我们要看市场反应和公司领导反馈来进行回应。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微信号:lianhuacaijing) 记者:刘钊 童璐 付建利

    上一篇

    重仓基金——华夏基金回应

    下一篇

    ROUND 2 神雾节能:到底谁是傻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