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名家解盘】 海通:6月大消费行业可关注(附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5-23 22:07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消费板块行情仍是主线之一

    今日市场再度出现调整,其中创业板指数调整幅度较大。金融强监管趋势未改,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风险偏好再度下降。不过今日一批以白酒、家电为代表的消费“白马股”表现依然强劲,消费板块的行情仍是市场不多的主线之一。

    今日晚间,海通证券大消费团队对6月行业的投资机会进行了梳理。有农业行业分析师指出,最近鱼价走势不错,水产饲料龙头海大集团(002311)的水产饲料增速会比之前预测的更为乐观。还可以关注业绩较为确定的大北农(002385),今年5月12日公司公告称,控股股东以及部分高管将增持2000万股,另外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业绩增速为40%~70%。有食品行业分析师表示,双汇发展(000895)的估值水平目前几乎处于食品饮料行业的最低位,随着未来猪价的下行,公司的盈利将恢复(历史上公司业绩和猪价呈反向关系),还可以关注酒类板块中公司管理水平较好,且目前市盈率最低的洋河股份(002304)。

    有纺织服装行业分析师指出,经过此轮调整,行业内的一些公司估值已不高,可关注今年业绩向好的朗姿股份(002612)和九牧王(601566)等。有医药行业分析师表示,可关注有持续提价能力的东阿阿胶(000423)和片仔癀(600436)。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新屋销售脱离将近九年半高位】美国4月新屋销售56.9万户,预期61万户,前值62.1万户修正为64.2万户。美国4月新屋销售环比-11.4%,预期-1.8%,前值5.8%。

    下一篇

    【007第三任扮演者离世 享年89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