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通瞭望】港股向上势头不改 东北电气H股领涨港股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15 19:07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恒生指数在上周三(5月10日)收盘站上25000点大关后就没有回落至该点位之下。今日开盘后,恒生指数继续向上,盘中达到了25385.72点,最终以25371.59点报收,全天涨幅达到了0.86%。

    此前涨幅相对落后的恒生国企指数今日上涨了1.63%,并以10450.35点报收。

    值得注意的是,与近期跌跌不休的A股券商股相比,H股的券商股今日却集体领涨国企成份股。中国银河(06881,HK)大涨了5.02%,华泰证券(06886,HK)、广发证券(01776,HK)分别上涨3.19%和3.44%。

    另外,东北电气(00042,HK)5月12日刚宣布其董事长苏江华、董事冯小玉分别辞去在董事会的职务、其监事会主席伍俊芸辞去监事会主席职务。在今日东北电气H股就大涨13.04%,领涨港股通股票。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由于消息面的影响,燃气股成为了领跌的品种。华润燃气(01193,HK)、中国燃气(00384,HK)、港华燃气(01083,HK)分别下跌10.87%、8.85%和6.0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证监会:取消16日对科迈化工发行申报审核】据证监会网站消息,鉴于科迈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落实,证监会决定取消第75次主板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下一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下一波牛市的主线或是5G产业链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