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与“双创”在成都碰撞 来体会下有多么高大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9 22:30

    5月11日上午,将举行“2017西部金融论坛”。

    每经编辑 余蕊均 杨弃非    

    每经记者 余蕊均 杨弃非

    数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4位院士、60位友好城市代表、42位全球创新机构负责人、58位全球知名高校负责人、45位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

    5月10日~12日,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将在蓉举行,这是成都连续举办的第三届全球创交会。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创交会期间,5月11日,将举办两场重要的活动:

    1、“股权投资交易会”:搭建项目交流和资本对接平台,推动资本、成果、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流动。

    2、“2017西部金融论坛”:国家部委、知名高校等多位金融专家、金融业代表将就全球视野下如何推进成都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打造“双创”驱动下的金融新业态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股权投资交易会”将聚焦新形势下的国际环境,突出国际化、高端化、多元化,以创投融资为纽带,广邀国内外创业企业,以及著名投资机构、顶级孵化器等创新创业全链条全要素代表参与,突出自贸区金融、科技金融、绿色金融、要素市场建设,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全球创新创业新趋势和新成果。

    5月11日上午,还将举行“2017西部金融论坛”,多位重量级嘉宾届时将亮相——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部部长赵昌文、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胡志坚、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Nick Pollard、京东集团副总裁马骥、澳大利亚驻北京大使馆参赞Joanna Bunting、蚂蚁金服支付宝事业群副总裁邹亮……看到这些重磅嘉宾,你是否心潮澎湃。

    不仅如此,在论坛现场,成都将与多家金融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同时,《成都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全国首个双创金融指数”也将正式重磅发布。

    当天下午,还将上演“2017股权投资交易会——中外双创项目路演”,以股权融资为核心,开展创业团队和个人的投融资需求对接,有望现场敲定多个孵化项目。

    此外,“2017股权投资交易展览”也将从5月10日开始持续三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夜读丨最怕你一生贫穷,还安慰自己金钱万恶

    下一篇

    【快讯:现货金银扩大跌幅】黄金跌至1217.55美元/盎司,白银跌至16.14美元/盎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