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7成都糖酒会 绿瘦代餐奶昔带您突破千店同品

    齐鲁晚报 2017-05-05 16:47

    齐鲁晚报讯 2017年成都糖酒会即将拉开序幕,糖酒会被誉为“天下第一会”。但越来越多的采购商表示,糖酒会似乎如同鸡肋,来了后悔,不来怕错过。“如今,食品饮料行业的高速发展吸引了大批企业进入,产品同质化特别严重;每年看来看去都还是那些东西,要不就是换个包装,涨点价钱。抱着希望而来,最后又空手而归。”部分采购商如是说。

    如今的饮品行业看起来热闹,实际却是日渐陷入产品趋同,缺乏创新的,生命力萎缩的怪圈。人们迫切希望饮食市场能够有新鲜血液注入,打破同质化严重的局面。

    那么,这次你们就一定要关注2017成都春季糖酒会:

    酒店展时间:2017年3月18至2017年3月22

    地址:金麒麟酒店1516房(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

    作为国内体重管理行业的领导品牌,绿瘦旗下新品绿瘦代餐奶昔是高热量、高糖分食品中的一股清流。在地沟油、快餐、油腻的饮食环境下,肥胖病、肠胃病人群逐年递增。绿瘦代餐奶昔以科学营养的膳食+适当运动调控身体能量及物质平衡,倡导国民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2017年,绿瘦集团更启动了“产品升级”计划,根据用户大数据反馈,研发全新口味的绿瘦代餐奶昔,让消费者拥有更丰富的选择。

    绿瘦代餐奶昔营养丰富、饱腹感强、热量低,既可以代替正餐,又可以辅助管理体重,促进身体健康。由于营养均衡、效果显著、食用方便,代餐奶昔正逐渐成为现代白领追捧的健康生活方式,逐步取代一些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并受到越来越多有健康饮食意识人群的喜爱。

    有数据显示,全球代餐奶昔的需求量年均增长率达到30%,而代餐食品目前中国线下市场渗透率还非常低,市场前景非常大!据预测,2020年代餐奶昔市场规模将达200亿。这是饮食行业的一次巨大变革,是不是机会,谁来谁知道!

    上一篇

    奥巴马一次演讲费40万美元 退休金或被削减

    下一篇

    “广州市2016年度最佳公益企业嘉许”花落绿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