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社刊发落实习近平金融安全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述评之二:不断升级对金融业的监管】新华社5月3日发文称,加强金融监管是为了维护金融市场秩序。近些年来,我国金融市场快速发展,也出现了一些破坏金融市场秩序的

    2017-05-03 21:28

    【新华社刊发落实习近平金融安全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述评之二:不断升级对金融业的监管】新华社5月3日发文称,加强金融监管是为了维护金融市场秩序。近些年来,我国金融市场快速发展,也出现了一些破坏金融市场秩序的伪创新和规则破坏者,如若不加以严厉监管,势必会使市场中的“好人”受伤,影响整个金融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金融市场的功能难以发挥。只有金融市场秩序得到维护,金融才能更好地服务国民经济。

    【新华社刊发落实习近平金融安全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述评之二:不断升级对金融业的监管】新华社5月3日发文称,加强金融监管是为了维护金融市场秩序。近些年来,我国金融市场快速发展,也出现了一些破坏金融市场秩序的伪创新和规则破坏者,如若不加以严厉监管,势必会使市场中的“好人”受伤,影响整个金融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金融市场的功能难以发挥。只有金融市场秩序得到维护,金融才能更好地服务国民经济。(新华网)

    上一篇

    【4月二手房网签减少挂牌价下调】“买涨不买跌”。预期的变化正在慢慢改变着市场的热度。来自中介机构的最新统计显示,刚过去的4月份,北京二手房网签量下降三成,挂牌均价也环比3月下跌了6%。在供求关系正向有

    下一篇

    公告精选:万科1-4月销售额近2000亿,江特电机与珠海银隆子公司签订26亿合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