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必康股份实控人抛巨额增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3 21:37

    必康股份(002411)5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宗松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必康股份(002411)5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宗松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李宗松此次增持计划拟以不高于35元/股的价格,累计增持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且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的股份。粗略算来,李宗松此番增持股份数量区间为1530万股~4590万股。以必康股份3日收盘价25.67元估算,李宗松耗资金额在3.93亿元~11.78亿元之间。事实上,这已经是近段时间以来李宗松发布的第二份增持计划。其此前于2016年3月1日宣布增持不超过公司2%的股份。到2016年3月8日,李宗松便累计买入2.9亿元,占公司总股本的1.6503%的股权。

    必康股份是国内六氟磷酸锂龙头企业之一。 目前产能为2000吨,新增3000吨六氟磷酸锂扩建项目已于全年12月进入试生产阶段。如后续系统持续稳定运行,公司六氟磷酸锂产品的产能将增至5000吨/年。公司一直明确表示,要通过内生与外延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完善相关产业布局。此前,必康股份曾在2月份停牌筹划并购新能源、新材料行业标的,但并购事项于3月末宣告终止。目前,公司承诺一个月内不重组的期限已经到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特电机获珠海银隆子公司大合同

    下一篇

    浙大网新与蚂蚁金服签订合作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