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4月销量:广汽菲克靠SUV实现增长翻倍 上汽“互联网汽车”持续热销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3 16:19

    从2017年开年以来,中国乘用车市场增速大幅放缓,多家合资车企甚至出现出现负增长。但从目前披露4月份销量的广汽菲克、上汽乘用车和马自达来看,4月份销量似乎出现“复苏”。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杨翼

    不知不觉4月份已经过去了,从2017年开年以来,中国乘用车市场增速大幅放缓,多家合资车企甚至出现出现负增长。但从目前披露4月份销量的广汽菲克、上汽乘用车和马自达来看,4月份销量似乎出现“复苏”。

    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从广汽菲克官方了解到,4月份,广汽菲克销量22000辆,创单月销量新高,这也是广菲克连续两个月单月销量突破20000辆。其中,全新Jeep指南者销量为7500辆。截至目前,国产Jeep车型销量同比增长124%,2017年已累计完成销售近70000辆,同比增长114%。

    与广汽菲克不同,上汽乘用车4月份销量的最大贡献者是“互联网汽车”。

    NBD汽车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得数据显示,4月份,上汽乘用车总销量达41607辆、同比增长138%。据统计,“互联网三驾马车”荣威RX5、荣威i6、名爵ZS总销量达32812辆。其中,荣威RX5销量16023辆,荣威i6销量7021辆,名爵ZS销量9768辆。

    在目前已经披露销量数据的车企来看,4月份销量多呈上涨势头,而马自达两大销售渠道之一的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为13305辆,同比下滑9%。

    反观马自达,4月份在华销量同比增加17.9%,达到22835辆,1-4月累计销量87274辆,同比增加12.2%。其中,一汽马自达同比增加100.5%,达到9530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乐视体育称今晚将复播欧冠 版权危机仍因“差钱”而起?

    下一篇

    【卓伟摄影团队集体辞职:不想工作成果变博眼球的工具】5月3日,卓伟摄影团队风行工作室建立新的微博,称为“新风行工作室”,并发出第一条微博,致信卓伟称:“尊敬的卓伟先生您好,我们是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