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嘉麟杰拟收购新三板公司德青源

    证券时报 2017-04-25 20:24

    嘉麟杰(002486)4月24日晚发布重大资产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确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对象是新三板公司德青源(835923),并达成初步意向。

    去年东旭集团通过控股权协议转让的形式,取得了嘉麟杰的控股权。东旭集团此举拉开进军生态健康产业的序幕,嘉麟杰作为上市公司平台将进一步发挥产业布局和聚合作用。

    德青源是全球领先的生态农业企业。德青源在4月18日停牌,停牌前总股本4.72亿股,总市值为11.84亿元。

     

    上一篇

    【万科A:钜盛华向中信信托质押1.004亿股A股】2017年4月21日,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的万科100,400,000股无限售流通A股通过质押式回购方式质押给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并已办理

    下一篇

    辉山乳业后又一内地民企被做空 丰盛控股下跌近12%后盘中停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