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车展爆款丨C5 AIRCROSS全球首发 雪铁龙借势启动品牌转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1 17:55

    作为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采用PSA集团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风格,并搭载了拥有20多项专利的全球首创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确保驾驶舒适性。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段思瑶

    4月18日,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东风雪铁龙乐享中高级SUV天逸 C5 AIRCROSS于上海车展前夜完成全球首秀。

    作为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采用PSA集团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风格,并搭载了拥有20多项专利的全球首创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确保驾驶舒适性。

    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了解到,天逸C5 AIRCROSS是雪铁龙第一款在中国首发的全球车型,不仅承担了品牌形象提升重任,还是雪铁龙开启SUV攻势的一枚重要棋子。目前,东风雪铁龙面向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小型SUV C3-XR处于稳步提升期,去年销量达7.35万辆,挤进小型SUV市场销量前十。

    如今,随着天逸C5 AIRCROSS的推出,雪铁龙在SUV这一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细分市场的布局将更为完善。

    雪铁龙CEO林捷声表示,“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不仅仅是雪铁龙SUV战略的一款重要车型,更是品牌拥抱年轻改变的开始,也着雪铁龙全球SUV攻势在中国正式开始。 ”

    值得注意的是,除通过产品强化细分市场竞争力外,雪铁龙还将借势天逸C5 Aircross天逸启动品牌转型,将“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通过新产品、新技术的快速导入而被广泛认同。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代表了雪铁龙品牌全球宣传攻势中国落地的“因你闪耀”品牌TVC也进行了首次发布。NBD汽车了解到,2017年,围绕“因你闪耀”年度主题,雪铁龙将对“新品牌、新网络、新产品”三方面下功夫。

    从年初的全新爱丽舍,到有望于年中上市的第三代C5,再到下半年上市的天逸C5AIRCROSS,今年,东风雪铁龙将直接通过产品来刷新品牌形象。

    事实上,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汽车合资品牌,无论是开启中国“轿车进入家庭”时代的富康,还是“国民家轿”爱丽舍,25年来东风雪铁龙已在中国市场吸引了大批忠实粉丝。

    随着品牌力、产品力和服务力进一步提升,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东风雪铁龙今年将冲击27万辆的销售目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家文化急于摆脱与“格格”分手阴影,欲申请小贷牌照拓展互金】刚刚经历重组折戟的万家文化,在4月21日下午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万家文化董事长孔德永一身黑衣现身,不过全程大部分时间低头沉默。万家文化总裁詹纯伟说,“我们现在主要是两块业务,一块是互联网文化,主要是厦门翔通动漫有限公司,还有一块是互联网金融,公司正在申请小额贷款的金融牌照”。有股东在现场指出,目前互联网金融监管环境严格,其回复“我们都会按照监管要求进行操作”。不过,3月9日,万家文化旗下P2P网贷平台黄河金融已经引起监管层关注,上

    下一篇

    五粮液董事长刘中国:重心仍是恢复性调整 不一定以涨价方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