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称:航天桥支行案件与票据业务无关

    新华网 2017-04-20 17:31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表示,航天桥支行案件是理财产品造假案,不涉及票据业务。航天桥支行案件是该支行行长张颖私自伪造假合同,虚构理财产品欺骗客户的违法行为。

    日前有传言称,民生银行航天桥支行涉及商票造假案件。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表示,航天桥支行案件是理财产品造假案,不涉及票据业务。

    航天桥支行案件是该支行行长张颖私自伪造假合同,虚构理财产品欺骗客户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民生银行北京航天桥支行自2015年起,共办理8笔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所有票据均在2016年正常到期托收回款;共办理4笔银行承兑汇票开票业务,均正常办理保证金质押或占用企业票据承兑授信额度,所有票据在2016年正常到期兑付;自2015年起,航天桥支行未办理任何商业承兑票据贴现业务。该支行目前一切业务正常。

    上一篇

    【河北:积极对接、主动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记者从正在召开的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三次全会获悉,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服从服务、全力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

    下一篇

    【成都路桥:中标13亿元综合开发PPP项目】成都路桥(002628)4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确定为南溪区长江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综合开发PPP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13亿元,约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