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主力开始全线出逃冀东装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9 19:10

    作为此次雄安新区概念股最大的龙头冀东装备,在一字涨停开板后,依旧得到市场活跃游资炒作,不过今日其交易数据显示,前期炒作的活跃游资开始集体套现出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作为此次雄安新区概念股最大的龙头冀东装备,在一字涨停开板后,依旧得到市场活跃游资炒作,保持持续上涨态势,未出现调整,不过今日其交易数据显示,前期炒作的活跃游资开始集体套现出逃。

    数据显示,4月19日卖出冀东装备主要资金有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340.16万元;申万宏源沈阳白山路证券营业部,卖出5439.7万元;海通证券蚌埠中荣街证券营业部,卖出3178.64万元;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120.58万元;华鑫证券宁波沧海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973.9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卖出金额的第一、第三以及第四名营业部,均出现在4月18日买入冀东装备的前五名单中,卖出金额的第五则出现在4月17日买入前五名单中。5家营业部累计卖出2.44亿元,远远超过买入金额前五名累计买入的8328万元,资金套现出逃明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环保部:初步查明廊坊市大城县渗坑污染问题基本属实

    下一篇

    【美国航母未前往朝鲜 外交部:不要相互刺激火上浇油】问: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称,鉴于半岛紧张局势,美将派“卡尔·文森”号航母前往朝鲜半岛,大家也都认为该航母会驶向朝鲜半岛,但现在看显然不是这样,“卡尔·文森”号航母还在印尼海域。中方是否认为美方言行不符很奇怪?对此有何评论?外交部发言人回答说,半岛局势已经高度复杂敏感,高度紧张,所有有关各方当前应当做的是努力降低紧张状态,而不是相互刺激、火上浇油。所以,所有不希望看到冲突、不希望看到紧张升级的有关各方都应该采取建设性言行。问:中方是否要求美方不向朝鲜半岛派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