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带一路新疆板块走强 北新路桥领涨

    每经网综合 2017-04-19 10:25

    分析人士表示,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大部分贸易输出必经之路,因此,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快速、有序推进,承载战略输出使命的新疆地区,基建投资相关需求有望持续释放。而短期内,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在即,相关概念股市场关注度有望再度提升。

    19日早盘,一带一路新疆板块逐渐走强,截至发稿,北新路桥涨4.43%,西部建设、天山股份、新疆城建等止跌翻红。


    据证券日报报道,分析人士表示,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大部分贸易输出必经之路,因此,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快速、有序推进,承载战略输出使命的新疆地区,基建投资相关需求有望持续释放。而短期内,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在即,相关概念股市场关注度有望再度提升,相关龙头股走势值得密切关注。

    上一篇

    国家信息中心与微众银行签署备忘录:开展信用信息共享 服务小微实体经济

    下一篇

    中国央行400亿元的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45%,200亿元的14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6%,200亿元的28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75%,均与上次持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