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数读| 中国独角兽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7 16:58

    什么是独角兽企业?中国独角兽企业的标准、现状、领域、数量······是个什么情况?别着急,让馆长带您去瞧一瞧。


    上一篇

    发改委:3月份,全社会用电量513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9%;1-3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1446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9%。

    下一篇

    【国资委成立支持雄安专项小组 鼓励高新企业落户】国务院国资委今日在京召开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座谈会。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在会上指出,中央企业要坚决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雄安新区建设开发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近期,国资委党委成立了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专项工作小组。郝鹏表示,要将新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高端服务企业落户新区,不断为雄安新区、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新华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