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晓辉先生辞去浦发银行董事长 高国富将接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12 20:35

    4月12日晚间,浦发银行正式公告称,因年龄原因,吉晓辉辞去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吉晓辉先生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自2007年4月起,吉晓辉连续担任浦发银行四届董事长,公告对吉晓辉在任期间的贡献做出了较高的肯定。公告称,吉晓辉勤勉敬业、恪尽职守、严以律己、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善于研判和把握经济金融形势和银行业发展规律,在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公司治理、强化战略引领、服务实体经济、努力创新转型、提高品牌价值等各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当日的董事会会议还通过了提名高国富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高国富现任浦发银行党委书记,曾任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上一篇

    上海莱士自曝“炒股”绝招 大宗交易“倒腾”3只股票狂赚8亿

    下一篇

    巨力索具股价异动,股票停牌自查。截至目前,已有京汉股份、先河环保、冀东水泥、河北宣工、中化岩石、渤海股份等多只雄安概念股都发布公告称,因股价异动,13日起停牌核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