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船重工明确提出迁企入河北 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中船重工党组4月5日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董事长胡问鸣指出要充分认识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迁企入畿

    2017-04-06 23:51

    【中船重工明确提出迁企入河北 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中船重工党组4月5日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董事长胡问鸣指出要充分认识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迁企入畿的实际行动呼应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服从服务于国家发展大局。中船重工已将集团七大动力产业注入保定风帆股份公司,重组后的中国船舶重工动力股份公司扎根保定;正在筹划将拟注入中船重工电子信息产业资本运作平台“中电广通”的水声通信企业长城电子总部由北京迁入海洋装备科技产业园,其他水声及海洋电子信息装备研制能力等业务也将逐步注入园区。(中船重工官方微信)

    上一篇

    雄安新区+联通混改,牛市降临?历史中的3次主题投资告诉你答案!

    下一篇

    央企表态!中船重工明确提出迁企入河北 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