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兴通讯副总裁曾学忠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5 19:34

    每经编辑 张力

    4月5日晚,中兴通讯公告称,收到执行副总裁曾学忠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曾学忠先生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本公司执行副总裁职务。曾学忠先生的辞职自本公告日起生效。辞职后,曾学忠先生将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曾学忠先生确认,其与本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提请本公司股东关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河北定兴限购:非本地户籍限购1套 首付款不低于40%】定兴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管控的意见,暂停向拥有县城区3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县户籍居民家庭出售现成区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暂停向拥有县城

    下一篇

    【*ST昆机:涉嫌虚假陈述遭投资者起诉 涉案金额699万元】*ST昆机(600806)4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被告于近日收到起诉方刘梦以证券虚假陈述为由提起的民事诉讼案件应诉通知书。同时,还收到了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