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绿瘦慈善邀青少年广州塔登高

    2017-04-05 14:50

    周末又到了,怎么过?睡懒觉、喝早茶还是坐着发呆?有一群青少年伙伴,在绿廋慈善基金会的邀请下,选择了“垂直马拉松”。

    周末又到了,怎么过?睡懒觉、喝早茶还是坐着发呆?有一群青少年伙伴,在绿廋慈善基金会的邀请下,选择了“垂直马拉松”。

    1029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TVS-1、广州塔与乐视体育联袂打造,由绿瘦总冠名的“2016TVS-1第三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首次试跑体验拉开帷幕。两百名各路好手早上八点半就已到位,摩拳擦掌等待“征服”广州塔。

    本次试跑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岭南文化研究者饶原生,广东地标美食评委劳毅波,著名音乐人郑平,著名作家、手机短篇小说第一人千夫长,荔湾旅游形象大使周丽珊、登高宝贝团等各界精英来到现场参与试跑。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登高赛试跑首次出现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身影。记者了解到,他们是受绿瘦慈善基金会邀请参与登高赛试跑的。由于平时课业繁忙,周末还要上各种兴趣班,许多小朋友参与体育运动的时间都被压缩。能参加这次登高赛的活动,让读小学四年级的梓霖十分兴奋,他用了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三十多层楼的试跑。作为致力于倡导青少年健康体重管理的公益组织,绿瘦慈善基金会希望通过本次登高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建立科学健康的体重管理意识。


    绿瘦聚焦青少年体重管理

    记者了解到,不同于往届登高赛,本届登高赛特别融入了慈善的理念。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杜小姐介绍,绿瘦将结合赛事的特点和自身的公益目标,组织青少年代表参加本次登高活动,“和小朋友们一起健康向上”。作为青少年体重管理慈善项目的一个环节,绿瘦慈善基金会还会根据现场青少年选手登高的成绩,捐赠一笔善款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据了解,广东绿瘦慈善基金会自2014年成立至今,先后向广东、贵州、湖南、青海等贫困地区捐资助学200多万元,帮助改善当地教学环境,提高贫困学生生活水平。2016年开始,绿瘦慈善基金会关注的领域进一步扩大,从助学扶贫扩展到青少年体重管理,既要帮助城市孩子解决体重超重问题,也要关注山区孩子的营养缺失。希望未来通过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及项目,逐步扩充绿瘦慈善体系的价值内涵——健康价值关怀,实现对大众的社会责任。

    十年品牌传递健康理念

    本次广州塔登高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于1018日在广州塔举行。当天,除主办方领导、赛事赞助商绿瘦集团代表和全国各地在穗的新闻媒体出席外,奥运羽毛球冠军张洁雯,“造星教练”胡恩勇,CBA广州证券队等明星大咖云集,更有登高宝贝、知名网红前来助阵。

    在发布会上,绿瘦集团品牌负责人王燕表示,继20153月《政府工作报告》首提“健康中国”概念之后,“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绿瘦集团在成立之初就一直坚持“想瘦很简单,健康更重要”的健康瘦身理念,已成功为上千万的用户摆脱肥胖的烦恼。未来,绿瘦将继续为国家完善大健康体系,提高国民体质,保障国民健康尽最大的努力。“今年是绿瘦集团走过的第十个年头,也是品牌升级的重要阶段,我们希望借助这次活动将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大众。”她补充道。

    D28计划助力“轻松登顶”

    作为此次登高赛的总冠名商,绿瘦集团还将开展一场直播活动。记者了解到,绿瘦将结合活动特点邀请“胖子网红”通过直播平台展示自己的健康“登顶之路”。报名的“胖子网红”将接受绿瘦体重管理师为其量身定制的28天体重管理方案,即D28项目,通过绿瘦“好享瘦App”的实时监测辅助,在28天内将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到适合参赛的标准。

    网友们可通过下载绿瘦“好享瘦App”,进入到好享瘦社区,分享“胖子网红”的28天体验之旅。到底28天后,“胖子网红”能否参加1217日的正式登高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

    到2050年1.3人养1老人 突围养老困局国家打出“组合拳”

    下一篇

    六成大银行设金融租赁子公司 工银租赁净赚34亿夺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