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巴菲特旗下报业集团裁员近300人

    新浪财经 2017-04-04 08:40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已在其报业部门裁员289人,以应对读者量和印刷广告收入的下滑。巴菲特几年里一直在扩大在报纸行业的投资,收购了从弗吉尼亚州到俄克拉何马州的一系列报纸,其中绝大部分是社区报纸。

    北京时间4日早间彭博社称,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已在其报业部门裁员289人,以应对读者量和印刷广告收入的下滑。

    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BH传媒集团CEO泰瑞·克罗格在一份内部通告中表示,此次裁员包括108个空缺职位。一些报纸还将削减他们出版的报纸页面。

    他表示:“虽然更多读者转向我们的数字产品,但我们的数字收入增长速度并未能抵消广告和发行收入的下滑。因此,我们需要削减开支。”

    巴菲特几年里一直在扩大在报纸行业的投资,收购了从弗吉尼亚州到俄克拉何马州的一系列报纸,其中绝大部分是社区报纸。

    克罗格表示:“在今天这一非常困难的行动后,我们仍然是一个拥有4450名员工的强大公司,是所有市场的新闻领导者。”

    上一篇

    【北京启动重污染橙色预警 京津冀区域污染8日将缓解】昨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二天,本市继零时启动重污染黄色预警之后15个小时,将预警升级至橙色。综合考虑预警提前发布等因素,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决定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全市禁止上路行驶时间为4月5日零时起直至预警解除。重污染橙色预警期间,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停止课外课程和活动。(北京晨报)

    下一篇

    雄安新区概念蔓延至中概股 中国汽车物流飙升近2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