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务部:美方贸易执法措施应按公认国际规则办事】4月1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两项有关贸易的总统行政命令发表谈话。关于中美贸易逆差问题,双方已经讨论了很多年,中美之间逆差的真实情况、形成原因以及可能

    2017-04-01 21:52

    【商务部:美方贸易执法措施应按公认国际规则办事】4月1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两项有关贸易的总统行政命令发表谈话。关于中美贸易逆差问题,双方已经讨论了很多年,中美之间逆差的真实情况、形成原因以及可能造成的影响,双方都是清楚的。我想再次强调,中美贸易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顺应了经济全球化发展规律,也反映了双方结构性的差异和内在的发展需求。

    中美作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对促进全球贸易投资和繁荣世界经济负有特殊的使命。美方的贸易执法措施应按照公认的国际规则办事,包括履行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议定书第15条义务。中方愿与美方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基础上,加强对话合作,妥善处理分歧。

    上一篇

    齐星集团债务危机后首发声:已于31日上午如期偿还银行当期贷款和利息

    下一篇

    海航集团与光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光大将为海航提供不超过700亿元战略合作额度。(中新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