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青岛出台限购措施 16日起正式实施】青岛市出台保持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在市区范围(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城阳区,包括高新区,下同)内,能够提供从购房申请之日起前2年内、在本市(六区四市,下同)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家庭成员均不拥有本市户籍,下同),限购1套住房。首次和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新建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由20%提高至30%,购买二手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由30%提高至40%。本通知自2017年3月16日

    2017-03-15 18:22

    【青岛出台限购措施 16日起正式实施】青岛市出台保持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的通知,在市区范围(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城阳区,包括高新区,下同)内,能够提供从购房申请之日起前2年内、在本市(六区四市,下同)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家庭成员均不拥有本市户籍,下同),限购1套住房。首次和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新建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由20%提高至30%,购买二手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由30%提高至40%。本通知自2017年3月16日起正式实施。

    上一篇

    【央行:正在与香港有关方面研究试行“债券通”】央行表示,根据我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的总体工作部署,我们正在与香港有关方面研究试行“债券通”,推动优化两地债券市场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和跨境合作,进一步便利投资者参与债券市场。“债券通”的具体方案及相关工作进展,将适时公布。

    下一篇

    【新湖中宝:杠杆增持部分如果触及补仓线 实控人将使用自有资金应对】新湖中宝回复上交所称,如果出现触及补仓线的情形,实际控制人将使用自有资金应对上述风险,不会主动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募集所需追加的保证金。鉴于整个资产管理计划的存续期为三年,实际控制人秉承价值投资理念,不排除根据市场情况在存续期内减持上市公司股份,以用于提前或到期归还《杭州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可能。公司股票将于3月16日开市起复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