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赵建平等五大超级牛散现身9股(附名单)

    中国证券网 2017-03-15 09:38

    随着年报披露进入密集期,赵建平、徐开东等市场知名度较高的牛散去年四季度投资布局情况也渐渐浮出水面,跻身相关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

    随着年报披露进入密集期,赵建平、徐开东等市场知名度较高的牛散去年四季度投资布局情况也渐渐浮出水面,跻身相关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

    具体来看,截至昨日数据,超级牛散赵建平去年四季度共计持仓4只个股。进一步看,分别增持金利华电、万孚生物,30万股、50万股,增持后累计持股数量分别为:220万股、260万股;雪浪环境持股数量不变;减持佳创视讯100万股,减持后仍持有该股500万股。

    徐开东方面,截至昨日,出现在3家公司年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具体来看,减持乐山电力20万股,减持后累计持有该股236.03万股。持有亚星化学、*ST兴化数量不变,分别为:209.57万股和164.63万股。

    除上述两大牛散外,周信钢、周晨、李欣三大知名牛散集体持有鲁亿通,成为市场关注焦点。事实上,这三大牛散自2015年四季度集体新进持仓该股后,便一直持有该股,截至去年四季度末,持有该股271.02万股。当前该股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于2月27日起停牌,而A股市场上历来有重大资产重组复牌大涨的规律,因此可以说,这三大牛散再度押对宝。除鲁亿通外,周信钢、李欣还同时持有康跃科技,分别持有611.62万股、209.02万股,较上期持仓数量未变。

    对此,有市场人士表示,牛散持仓股市场表现也会经常出现分化,知名牛散持仓只是布局A股参考指标之一,可结合市场表现、业绩、机构评级等角度来精选牛散持仓标的。

    上一篇

    【2公司临停 吉林森工拟澄清媒体报道】3月15日早间,沪深两市共有2家上市公司临停。吉林森工因拟澄清媒体报道股票停牌。海达股份因拟披露重大事项股票停牌。

    下一篇

    持股行权打开资本市场一扇窗 “多了双眼睛”监督公司规范运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