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揭秘24年24场总理记者会:历届总理都说了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14 18:21

    3月15日(明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后,李克强总理将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从总理记者会正式趋于常态化、制度化的1993年算起,到2016年,一共举行了24场总理记者会。那么,历届总理都在这样的场合说了啥?哪些媒体最有希望获得提问机会……对此,每经小编独家对24年24场总理记者会进行了详细梳理。

    每经编辑 王可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神娱乐:2016年度分配拟10转20】天神娱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晔、石波涛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的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派息金额将待审议分配议案时确定。 ​​​​

    下一篇

    3月14日大盘点评:国金证券汪志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