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掘金】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大金股(附名单)

    中国证券网 2017-03-08 16:41

    辰安科技:三大业务板块助力增长;英威腾:2017年将迎来高速增长;美盛文化:关注公司2017年的强变现能力;安图生物:看好未来成长;工大高新:人脸识别业务厚积薄发。

    辰安科技:三大业务板块助力增长

    公司作为应急行业的领军企业、行业龙头,受益于应急行业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城市安全保障的紧迫要求和海外业务的顺利拓展,所处行业的发展前景良好,市场广阔,未来发展空间值得期待。公司将加大对技术层面的资金投入和人力资源投入,充分利用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的技术优势促进其安全与应急产业链的丰富和发展。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平安证券)

    上一篇

    【万达院线:今年前两月票房17亿元 同比增7.5%】万达院线公告称,2017年2月,万达院线实现票房8.7亿元,观影人次2102.6万人次。1-2月累计票房17亿元,同比增长7.5%,累计观影人次40

    下一篇

    量化基金扎堆来袭 今年已有18只新品获受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