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图读懂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这24件大事与你生活密切相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5 11:13

    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就在刚刚,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哪些大事与你生活密切相关?每日经济新闻特别策划,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梳理出这24件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大事,让你一图读懂。

    上一篇

    【部长通道】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毕井泉在人民大会堂“两会部长通道”表示,希望国外跨国药商积极来中国申请药品上市。

    下一篇

    【进出口连续第二年不设具体指标 更加注重发展质量】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17年外贸发展称,没有提出具体指标,而是以“进出口回稳向好”代替。这是政府工作报告自2016年以来连续第二年不就进出口贸易发展提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