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改革创新是我们的命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

      当前,世界处于百年不遇的大变局中,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也正在孕育兴起。企业的发展必须以变应变、以新应新。除了创新,我们别无选择。

    企业治理的调整、创新始终是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必须以市场化为核心的企业治理创新,应从体制和机制上下功夫,建立市场化的激励与约束机制,传导市场压力,激发发展的动力。

    跨界融合和集成创新是创新转型的有效路径。无论是新经济,还是传统经济,都必须跨界融合。招商局是改革开放的产物,改革创新是招商局的命运。“十三五”时期,我们将大力深化创新驱动,重点是以“(产品+服务)X互联网”为创新转型总体方向,紧紧围绕“产融结合、产城联动、产网融合和科技创新”,加大资源投入,强化合作共赢,打造产业生态圈,稳步推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李建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体质研究是差异化竞争的核心

    下一篇

    百名企业家建言2017全国两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