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新建:为美丽中国提供“正能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

      当前,经济环境错综复杂、“黑天鹅”事件层出不穷,企业必须通过对宏观环境的分析,把握关键趋势,方能找准发展机遇。

    深刻领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涵,对企业而言,就是要大力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

    2017年,日出东方顺大势而为,围绕“消费升级”和“绿色发展”两大主题和方向,着力推进“一横一纵”战略布局的实施。

    雾霾是中国面临的大难题,作为一个太阳能光热行业领军企业,日出东方责无旁贷,我们要重点以“太阳能跨季节储热采暖”等创新性技术和方案,为中国的雾霾治理,尤其是农村地区的清洁能源采暖、南方采暖做出重要贡献!

    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健康中国,既是当下全体人民的诉求,也是国家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让我们携手共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出色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徐新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神华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为实体经济点赞加油

    下一篇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整合全球资源 为中国经济贡献力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