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保险+养老服务”将成全新形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

      合众人寿是健康养老这一国家战略的积极践行者。在实践中我们体会到,养老关乎国计民生,需要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搭建政策平台,大力支持养老模式创新;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入手,实现多产业融合发展。目前,已涌现出一些跨界创新发展模式,为我国养老产业提供了有效供给。

    “保险+养老服务”将养老社区的实物与传统养老保险产品对接,用优质养老服务替换保险产品的现金收益。

    “保险+医疗健康服务”借助健康保险专业化经营管理体系,为老人提供各种类型的健康保险和健康管理业务。

    “医疗+健康养老服务”旨在解决养老机构养老不医护、医疗机构治病不养老及老年人很难获得高品质养老服务的问题。——戴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闫冰竹:发展中小银行,推进金融服务改革

    下一篇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何文波:攻坚提质增效 夯实资产质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