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政协常委、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用生态修复换回绿水青山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3

      2016年全国两会期间,我在现场立下了军令状:5年带动10万农牧民脱贫。

    今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张家口考察调研扶贫攻坚工作,第一站就是亿利资源集团的光伏扶贫项目。在详细了解项目后,总书记希望把这种切实可行的事抓紧做起来。总书记的肯定,是对亿利资源集团推进的生态扶贫项目的一次阶段性验收,我们也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生态环保企业,亿利资源集团一直专注于空气、土壤和水环境的生态修复。2017年,我们将把生态环保产业与扶贫攻坚紧密结合,用生态修复换回绿水青山,带动更多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王文彪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振兴实体经济关键在于“四招”

    下一篇

    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鼓励光伏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