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众信旅游集团董事长冯滨:期待更多政策扶持旅游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2

      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为服务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成长空间。旅游业作为最有活力的现代服务行业之一,当务之急是牢牢把握消费升级的驱动力量,关注消费需求的变化,不断创新产品形态,提升服务水平,加快信息化应用,加强线上线下融合。

    近来,国家接连发出了促进旅游行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为旅游企业的发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政策环境。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很多国家为中国游客出台了签证等方面的便利政策,为出境旅游行业的发展不断创造着新动能。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正在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大生态。我们期待国家给予旅游行业更多的政策扶持,让过去相对分散的旅游产业成为一股更加强大的经济增长力量。——冯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群飞:鼓励劳动者投身实体经济建设

    下一篇

    中天城投集团董事长罗玉平:努力转型 多元化平衡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