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振兴丝绸产业 打造国家文化新符号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2 23:42

      中国自古就涌现了丝绸、茶叶、瓷器等众多驰名世界的历史经典产业,是传承中华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在聚焦新科技新业态的同时,鼓励和促进历史经典产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大背景下,建议由政府、企业、社会三方联动进行优势资源整合,通过设立全国性的振兴丝绸产业专项基金,构建全球化的“网上丝绸之路”发布平台,建立健全全国性的“时尚产业重点培育企业或品牌”工作机制,鼓励和推动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智能制造技术在丝绸产业中的应用,助推中国丝绸这一历史经典产业更快更好地走向国际。——屠红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丽珠医药总裁陶德胜:建议提高新药审批效率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华海药业总经理陈保华:让非医疗机构做生物等效性试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