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用户累计收益突破300亿元背后:陆金所谋划更大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24 00:52

      2017年新年伊始,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陆续交出2016年的成绩单。在经历了最强监管的行业洗牌后,互联网金融行业呈现强者恒强的态势。其中,陆金所2016年再次拔得行业头筹。数据显示,至今陆金所成立以来为客户赚取的收益已累积突破300亿元,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2800万,遥遥领先于业内其它企业,显示出投资人对平台的高度认可。开放平台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

    刚刚过去的2016年被称为“互联网金融合规管理元年”,在行业迎来新一轮洗牌的背景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始进入“集体转型期”,越来越多的平台选择从单一服务平台向综合化平台演进和集中。而陆金所,这家一直以来低调前行的行业标杆企业,却因此迎来厚积薄发。

    较之于很多迫于合规压力而转型的平台,陆金所转型布局更加主动。早在2015年3月,陆金所即宣布纯化为开放的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并陆续上线了基金、保险等新业务版块。凭借着提早布局所取得的先发优势,继续走在行业的前列,更为投资者带来“理财科技”的全新体验。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潜力不可限量

    陆金所综合性线上财富管理的模式国内鲜有参照,美国最大的个人金融服务提供商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或是一个能够参照的发展目标。但相对于美国等发达国家的成熟市场,中国的互联网金融仍是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可限量。有不少业内人士乐观地认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FinTech领域的领导者,并且在未来10年内将会集聚全球最多的资本和成为最大的理财市场。

    《2016年中国网络借贷行业年报》显示,2016年国内网贷行业成交量达到了2.06万亿,相比2015年增长了110%。去年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接连突破2万亿、3万亿两个大关。这一系列的数据都反映出行业的火爆程度。而对陆金所来说,P2P仅是其综合理财服务的一小部分,业务占比不到10%。在财富管理日益互联网化、个性化的中国,线上财富管理的市场潜力不容小觑。以科技创新不断完善用户体验

    面对火热的市场,陆金所始终坚持用创新引领行业发展。通过技术手段,低成本、高透明地解决“产品认知”和“客户认知”的问题,让客户在理财投资时更好地做决定。

    与此同时,依托专业资源和数据优势陆金所于2016年率先将“合格投资人”概念引入线上理财领域,推出以投资者分类保护为主要目的的KYC2.0系统,从主观风险偏好及客观投资能力两个维度对用户进行“精准画像”进而实现资产端和资金端的“精准匹配”,真正将合适的产品卖给适合的人。

    除此以外,陆金所还根据客户的行为数据向之提供更加丰富和人性化的增值服务,创新地推出了多项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17天价剧集继续霸屏 电视剧上市公司净利稳增 有“扛”大剧底气

    下一篇

    电影资源回流荧屏现爆发期 古装大剧成资本竞技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