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富力广场谋变之路——商业3.0的文化艺术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23 00:03

      “客流量+货品结构”,是支撑一个商业中心的基本要素。

    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发布研究报告称,目前全球在建购物中心面积达3900万平方米,其中,成都以在建购物中心面积320万平方米居全球第二。

    成都富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商业公司总经理曲海涛曾表示,“让商家活下来”是首要解决的问题。面对市场竞争白热化,成都富力广场在一条充满活力的道路上,一步步实现目标调整的战略布局。快时尚的阵地转移

    随着成都在西南地区经济实力的不断攀升,成都2016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已达3.6万元,历史悠久的购物圣地春熙路已渐不能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

    也就在这一年,成都富力广场客流量增长超过30%。

    在成都这样的准一线城市中,年轻人的消费倾向或许正在主导商业中心的布局,而“快时尚”正充斥着年轻白领的生活中。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统计,与2015年相比,2016年整体上升18%,平均一个快时尚品牌在二线城市开店数量增加21%,而在一线城市开店数量仅上升15%,而平均一个品牌在一线城市的现有店铺数量是11家,二线城市现有店铺数量仅3家。

    在成都富力广场,全球知名快时尚品牌如H&M、C&A、MANGO、星巴克、汉堡王的入驻,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停留。打造3.0文化艺术中心

    如今,商业地产已经迈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商业视野全球化、新商业模式层出不穷、消费模式提档升级等等,都在促使商业地产进入3.0时代,而如何运营成为内在核心。

    就在2月18日,成都市中心更大的室内一站式亲子体验乐园“儿童故事”在成都富力广场开业,包括了儿童娱乐、零售、母婴用品、早教、手工等多种形式,也正是其为定向客群服务的转变。

    不仅如此,成都富力广场在举办一系列文化活动上得心应手。包括“西南首届传承杯文化艺术交流大赛”、“富力杯英雄联盟比赛”、“富力广场圣诞季”、“富力广场年末终极街舞跨年盛典”、以及今年元旦冠名的“富力广场2016新丝路国际少儿超模大赛成都赛区”,可以看出,富力广场致力于打造有影响力的市场活动,利用覆盖面极强、影响力极大的活动,极大地推动了客流量的上升。

    此外,成都富力广场还为年轻人打造了本地一流的篮球比赛场地,吸引了成都更高水平、更疯狂的篮球爱好者聚集,在年轻人群体中提升了自身影响力,这也正式“商业3.0”运营为王的本质。 文/史小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权威发声!看重磅奖项花落谁家?

    下一篇

    500强级名企汇聚成就7万方年度吸纳量——中海云商运营服务体系塑造成都超甲标杆楼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