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地集团西北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朱克亮:深耕西安加速发展 服务城市共创未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22 00:2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琦蕊    

    每经记者 李琦蕊

    2月17日,《每日经济新闻》(以下简称NBD)记者就金地集团2017年在西北的发展战略,采访了金地集团西北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朱克亮。朱克亮表示,西安正在成为中国区域经济版图上的明星之城,2017年要在西北区域快速实现百亿目标。

    NBD:金地集团2016年在西安发展如何?2017年的业务有何规划?

    朱克亮:2016年,对于整个金地集团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年,金地集团全年签约额首次突破千亿元。借着集团高速发展的东风,西北区域地产公司2016年实现销售额55亿元,继续蝉联西安市场亚军。

    金地集团进入西安11年,始终致力于用建筑重构西安的国际化。如去年,金地集团斥资打造的西安凯悦酒店荣耀入市,成为曲江新区乃至西安市屈指可数的高端配套;褐石洋房金地·南湖艺境完美绽放,成为洋房市场的行业标杆。这些产品,是继尚林苑、芙蓉世家、湖城大境、西沣公元、褐石公馆、翔悦天下和金地广场后的金地产品系的完美升级与落地。

    2017年,金地西北将继续深耕西安,快速实现百亿目标。在产品层面,2017年将是百花齐放的一年:湖城大境二号地九玺、南湖艺境二期、西沣公元三期将纷至沓来,亮相西安;在服务层面,2017年将是优化升级的一年:金地西北将以“客户价值决定资源配置”的理念,在销售服务、客户服务和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而有价值的提升。同时,我们还将积极开展多元化业务,加速进入成都、重庆等市场的步伐,让更多客户共享金地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NBD:对于2017年西安两会,您最关心哪方面的内容?

    朱克亮:作为一家房地产企业的负责人,我最关心两个方面:第一,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及人口导入,这是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关键因素,决定着市场的潜在需求和购买能力;第二,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如何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NBD:作为大型地产公司,金地对西安地产业的发展有何建议?

    朱克亮:第一,2016年,全国楼市去库存效果明显,部分城市已从“去库存”转入“补库存”阶段,但是,西安商品住宅库存量依然很大,必须正视“去库存”的压力;第二,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包括地产开发行为、市场活动和管理行为等,从而规避风险,加速专业化进程;第三,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和重点功能区的规划能力,形成差异化、特色化的功能分区,从而指导房地产企业开发。

    NBD:您如何看待西安未来的发展?

    朱克亮:西安正在成为中国区域经济版图上的明星之城。从宏观层面来看,“一带一路”战略逐渐进入深度践行期,西安“桥头堡”价值不容忽视;中观层面来讲,西安托管西咸新区,大西安格局初步成型,物理空间和投资空间迎来双重利好,陕西自贸区开埠在即,将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开放力度进一步加大;微观层面,“烟头革命”、“厕所革命”、“五个不允许”等,凸显政府服务意识和行政效能的积极转变……当前,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大西安各版块、各领域追赶超越热情十足。我认为,西安将再次迎来新的大发展和大跨越。

    金地西北也将借着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大势,继续履行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职责,进一步加速推进大社区、教育配套、商业配套等的建设,为大西安建设助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空港新城打造大西安副中心 西北空港门户剑指千亿临空产业

    下一篇

    科润智能总经理刘伟:依托技术积累 助力智能化粮库升级改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