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独家〡数读2017年西安市政府工作报告,所有干货都在这儿!

    粉巷财经 2017-02-20 13:30

    西安市长上官吉庆在2月20日做完西安市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后,粉巷君(微信ID:粉巷财经)独家梳理出这份报告的所有“干货”

    这是西安2016年最重要的一份“工作总结”,也是2017年西安最重要的一张蓝图,同时也是过去5年西安的一张“成绩单”。

    西安市长上官吉庆在2月20日做完西安市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后,粉巷君(微信ID:粉巷财经)独家梳理出这份报告的所有“干货”。

    “一带一路”战略、省市共建“大西安”、自贸区批复——2016年、2017年是西安发展至关重要的两年,粉巷君第一时间解读这份报告,看看主政者怎么说,看看粉巷君怎么点评……

    点评: 经济形势复杂,西安经济平稳向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居副省级城市第一,这是一个好消息!

    点评: 复杂的经济形势下,西安砥砺前行,不过与我们对标的成都相比,还有所不足。

    点评: 基本保持了上一年的增速,万元GDP能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得到重视,体现了治霾信心。

    点评: 产业转型之后的增速,新型产业的布局是关注点,此外,不知你注意到了没,环境治理成为“蓝图”的重点。

    点评: 发展速度不再是最重要的事儿,“品质”、“质量”成为另一个标杆。很宏大的目标,不过时间很长,5年!足够西安慢慢实现。








    上一篇

    南京国资推进国企土地作价出资

    下一篇

    希特勒用过的电话机拍卖出24万美元天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