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下跌 金价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09 00:4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美股整体上呈冲高回落态势,周一微跌,周二上涨,周三早盘暂跌。截至昨22:42,道指暂跌0.21%,标普500跌0.22%,纳指跌0.27%。

    市场关于特朗普的关注度稍稍下降了一些,因本周其言论较少。本周市场关注点主要是法国总统大选,市场避险情绪随极右翼政党候选人选情波动而波动。除法国外,周三起市场对希腊债务危机忧虑重燃。在此情况下,欧股周三普跌。英股暂跌0.37%,法股微跌0.21%,德股跌0.42%。同时,因避险情绪升温,国际金价周三未理会美元上涨,目前伦敦现货金已涨至每盎司1244美元左右。

    亚太股市周三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扬0.51%,韩国股市挫0.49%,中国香港股市涨0.66%。相关消息方面,周三印度央行利率会议维持利率不变,出乎市场意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市场波动+监管施压 万能险收益跌破3%

    下一篇

    安徽铜陵恒兴化工厂发生爆炸 当地人描述“黑夜变白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