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息面平静 个股行情或将持续——道达早评(2月7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07 09:06

    今天应该说消息面整体还是比较平静的,与昨晚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市场关注的一个新焦点,无疑是万科股权之争又掀起波澜。

    每经编辑 杜宇

    今天早晨起来,达哥专门又上网查了一下新股发行的进度安排,发现并没有变化,本周的8只新股申购完结束之后,将一直等到2月28日才有新股发行了。所以,对于打新一族而言,如果情况没有变化的话,本周申购完新股之后,就要再次进入放长假状态了。没有新股申购的日子,是不是有些不习惯?

    再来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今天应该说消息面整体还是比较平静的,与昨晚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市场关注的一个新焦点,无疑是万科股权之争又掀起波澜。

    昨天晚间,有媒体报道称,有关法院作出民事裁定,宣称万科工会起诉宝能损害股东利益获胜诉。据悉,2016年7月初,万科工会向法院提起诉讼,起诉宝能旗下的钜盛华、前海人寿等。万科工会认为,姚振华通过这些资管计划增持万科损害股东利益,请求判令宝能方面增持万科股票的行为属于“无效民事行为”;判令宝能方面限售期满后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期限改正无效民事行为。

    不过,对于这一消息,随后又有媒体报道称,深圳市两级法院仅对宝能提出的管辖权异议予以了驳回,该案实体部分的审判一审尚未开庭。换句话说,这个官司还没有打完,一切尚无定论。

    其实,关于宝万之争,今年1月份,随着万科股东华润的退出,以及深铁集团的入股,使得此事暂时告一段落,而万科股价也波动也变得异常平静。而如今,此事再起波澜,在达哥看来,有点无风不起浪的感觉。似乎是在告诉各位看官,官司还没打完,连续剧还没有“大结局”,后面还有续集。现在,关于万科的这起官司,究竟何时做出最终判决,还不得而知,但至少明确了一件事,由于这个官司的存在,也必然会是目前持有万科的机构热钱,未来一段时间又会出现情绪波动了。

    除了万科股价今日会备受关注外,其他消息面暂时没有太多大事发生。在平静的市场氛围下,或许个股行情还将延续。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澳大利亚对中国护照免签?澳签证中心:消息不实

    下一篇

    【沪金、郑醇主力开盘涨超1% 焦炭、玻璃、焦煤跌超1%】沪银、沪镍、沪铅、热卷、菜粕、大豆、沪铜、淀粉、沪锌、棕榈、塑料、豆粕、橡胶、鸡蛋、郑煤、PP、锰硅等上涨。郑棉、沥青、沪锡、沪铝、白糖、铁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