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女子转错1.2万元陌生人拒绝归还怎么办 支付宝如是说

    驱动之家 2017-02-06 22:18

    最近有媒体报道,安徽省一女子通过支付宝给好友转账时,因为把头像看错,直接在最近交易人中进行转账,错把1.2万元转给了陌生人,对方拒绝归还。

    无奈之下,支付宝方面审核通过了丁先生女友的披露申请,将“丽萍”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发送给了他们。但同时声明:此信息仅用于申请人通过司法途径起诉,不得用于其他任何用途,支付宝会员所填写的信息,支付宝不保证其真实性,仅供参考。

    今天下午,支付宝在与网友互动时,又叮嘱道:认真说两句,转账时请一定仔细核对对方账号和金额,并认真校验姓名,不要凭头像来判断,支付宝有相应的安全提示和校验提醒,但如果还转错,我们将会配合警方来处理(因为支付宝无法随意透露用户的个人信息)。请奔走相告,转账时请一定再三确认对方信息。

    上一篇

    Snap背后的技术大牛:28岁坐拥40亿美元身家

    下一篇

    小米将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手机 你会主动尝鲜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