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晚间最新公告早知道:8利好+1利空

    每经网 2017-02-06 21:37

    利好公告导读:兄弟科技拟定增募资16.6亿加码主业、出版传媒:融盛财险获保监会筹建批复……

    利好公告导读:

    兄弟科技拟定增募资16.6亿加码主业

    出版传媒:融盛财险获保监会筹建批复

    银龙股份设子公司从事钢轨生产销售

    美欣达获公司股东周岭松举牌

    盛运环保签署40亿元环保产业发展项目

    拓维信息中标西南教育大数据建设项目

    嘉凯城:恒大地产转让股份至广州凯隆

    四川金顶:朴素至纯受让20.5%股权

    利空公告导读:

    华昌达股东石河子德梅柯拟减持340万股

     

    募资并购重组

    兄弟科技拟定增募资16.6亿加码主业

    兄弟科技(002562)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1.22元/股发行不超过1.48亿股,募集不超过16.6亿元,用于年产20000吨苯二酚、31100吨苯二酚衍生物建设项目、年产1000吨碘造影剂及其中间体建设项目以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其中,实际控制人钱志达、钱志明拟分别认购不低于10%发行股份。

    投资合作

    出版传媒:融盛财险获保监会筹建批复

    出版传媒(601999)公告,公司2月6日收到融盛财险筹备组通知,其收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筹建融盛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同意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弘焜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汇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共同发起筹建融盛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显示,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4亿元,占融盛财险总股本的14%。

    银龙股份斥资亿元设子公司 从事钢轨生产销售

    银龙股份(603969)公告,公司拟通过旗下企业出资1亿元新设邯钢银龙轨道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邯钢集团所生产的轨道交通用钢轨等产品的销售和技术开发合作。

    举牌增持

    美欣达获公司股东周岭松举牌

    美欣达(002034)公告,公司2月6日接到公司股东周岭松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函。截止收盘,周岭松持有公司股份540.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

    合同中标

    盛运环保签署40亿元环保产业发展项目

    盛运环保(300090)公告,公司与鹤壁市人民政府就公司投资建设鹤壁市环保产业发展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于近日签订了《鹤壁市环保产业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公司拟在鹤壁市辖区域内投资约40多亿元。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公司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拓维信息中标西南教育大数据应用中心建设项目

    拓维信息(002261)公告,公司近日接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政府采购成交(中标)通知书》,确认深圳海云天为“中国西南教育大数据应用中心建设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6600万元。

    公司新闻

    嘉凯城:恒大地产转让52.78%股份至广州凯隆

    嘉凯城(00091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恒大地产于2月6日与其控股股东广州凯隆签署了《关于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恒大地产将其持有的公司952,292,502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2.78%)转让给其控股股东广州凯隆。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恒大地产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广州凯隆将持有公司952,292,502股股份。本次股份转让系同一实际控制人下的股份转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四川金顶:朴素至纯受让20.5%股权 梁斐成实控人

    四川金顶(600678)公告,海亮金属于2017年1月26日与深圳朴素至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海亮金属将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7155.35万股转让给朴素至纯,占公司总股本的20.5%。本次交易将使朴素至纯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梁斐将成为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

    晚间重要利空公告一览

    华昌达股东石河子德梅柯拟减持340万股

    华昌达(300278)公告,公司股东石河子德梅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因自身资金需求,拟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不超过340.003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2%,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上一篇

    A股鸡年开门红“迟到” 背后的真相竟然是......

    下一篇

    杠杆资金节后紧急入市,大手笔加仓这10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