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不确定性增加 美股波动趋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2-06 00:0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我国春节期间,美股波动明显趋大。上半周大跌,下半周又大涨,最终道指上周累计微跌0.11%,标普500微涨0.12%,纳指微涨0.11%。

    特朗普最大动作是“禁穆令”,此外其还在汇率上展现了其激进一面。这些对股市难说利好利空,只能判断为“增加了不确定性”。除特朗普因素外,上周美联储利率会议按兵不动,会后声明偏软,暗示3月甚至上半年加息的可能性不太大。

    英股与法股上周几乎持平,德股跌1.38%。消息面上,英国议会下院投票决定支持政府提交的“脱欧”法案。此外,上周欧洲公布的物价等数据多数向好,暗示欧洲经济继续回升。

    亚太方面,日本股市上周因日元升值而大跌了2.82%,韩国股市一周小挫0.50%。我国港股上周仅交易三天,累计跌0.9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号文件继续聚焦“三农” 将划生产保护区

    下一篇

    【央企集团层面股权多元化改革提速 国企公司制改制拟年底完成】从国资委获悉,国资委划定公司制改制时间表,将深入推进央企公司制股份制和混合所有制改制,积极探索集团层面股权多元化改革,预计今年内全面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下一步将积极推动企业在改制上市、兼并重组、项目投资等方面积极引入民间资本和战略投资者,支持中央企业间、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间交叉持股,大力推进改制上市工作,力求包括集团层面在内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有所突破,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经济参考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